返回顶部

国家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到广汉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1:4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邦伟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9月19日,国家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陈伟生主任一行在省中心周明忠主任的陪同下,到广汉调研基层动物防疫工作,广汉市政府梁筱萍副市长、市农业局局长胡智等陪同调研。

    在松林镇畜牧兽医站,陈伟生就广汉基层畜牧兽医体制改革、防疫工作的社会化服务、村级防疫员的管理、目前松林镇的养殖结构和养殖规模等问题进行了调研,胡智和松林中心站邹吉波站长就这些问题向陈伟生一行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陈伟生查看了兽医实验室、疫苗储存室等工作用房,询问了基层兽医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疫苗管理、使用、免疫等工作情况,并对广汉动物疫病预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