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司法局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8:3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冬)8月18日,广汉市司法局副局长杨欣同志带领局精准扶贫工作小组第5组工作人员来到广汉市金轮镇桂花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在帮扶对象熊必勇家,杨欣了解了他因病致贫的详情。熊必勇孤身一人,没有其他亲人照顾,是村中的低保户。针对他的情况杨欣和村委会领导共同协商具体扶贫措施,确保其尽早脱贫。

    据悉,广汉市司法局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局长张辉宪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关于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定期蹲点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了解他们的近况,准确掌握贫困户的困难问题和实际需要,同时为22名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物资,鼓励他们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早日过上好日子。

    司法局下一步将梳理近期开展的帮扶走访情况,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把扶贫帮扶帮到点上,争取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