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看守所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7:0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奕任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为切实提升监所民警、辅警对在押人员突发疾病、意外事故第一时间的处置和急救能力,进一步维护和保障在押人员生命安全,近日,广汉市看守所邀请广汉中山医院急诊科医生,对全所民警、辅警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对心脏病、肚子疼、外伤及食物中毒等突发疾病的病症识别、先期处置、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并进一步就急救用药、病员搬动、心肺复苏等急救处置措施进行了培训和实操演练。

    通过培训,监所全体民警、辅警初步掌握了在押人员常见突发疾病及意外事故的简易急救技能。(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