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启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11:39:2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8月15日,广汉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启用。

该门诊是以数字化信息为平台,以儿童档案信息为载体,将儿童预防接种、儿童保健信息化系统和数字化管理系统进行无缝对接,集排队取号、预检、儿保、接种、留观于一体的全程数字化管理系统。

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投入使用后,其自动排队功能贯穿整个接种门诊的工作流程,在每个功能点都进行排队控制,使整个接种流程变得更有序、高效。同时通过LED屏幕、液晶电视、音响设备等从视觉、听觉等方面为家长带来更为直观的信息,更为清晰的接种流程,实现了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提高了服务质量,保障了接种的安全性。(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通讯员 王会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