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举办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首设见习生招募专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17:5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的消息(李宁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8月5日,以“创新创业促就业,立足基层展才华”为主题的广汉市2016年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广汉市人社局和广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线上线下同时举办, 302名高校毕业生在招聘会上成功实现就业。本次招聘会上,广汉首次设立了见习生招募专区,65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成为见习生。

    招聘当天,60家规模以上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进场招贤纳士。为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入就业准备阶段,促进他们成功就业,会场专门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设置了就业见习招募专区,成为招聘会一大亮点,广汉市9家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现场提供见习岗位共计181个,51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62个,当天5000多名高校毕业生和不同就业群体进场求职择业中,当场达成聘用意向共计571人,其中高校毕业生302人, 65名应届高校毕业生成为见习生。

    此外,广汉市人社局、总工会、团委、工商质监局等市级部门,共同在会场设置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宣传点,向高校毕业生发放创业就业政策宣传资料3600多份、提供就业创业咨询服务500多人次,为高校毕业就业创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