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农业局强化农业投入品市场执法监管成效显著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5:2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郑强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记者从广汉市农业局了解到,为全面整顿全市农业投入品市场秩序,2016年上半年广汉市农业局下狠心,出重拳,加大农业投入品市场管理力度,采取集中整治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办法,深入乡镇、村社、店铺、企业,审资格、辨标识、查质量,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介绍,该局采用日常管理集中整治相结合,管理和服务相结合的办法突出抓好重点作物、重点市场、重点季节、重点环节的查处工作,严把农业投入品生产、流通、使用三个关口。

    截至目前共监督检查农资、兽药、饲料生产经营单位952个次,抽检种子样品25个、农药样品20个、肥料样品10个,出动执法检查车辆240台次,处理种植业、畜牧业、水产业纠纷10起,查处违法案件11起,立案查处11起,结案6起,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半年来未发生大的坑农害农案件,有利地维护了农民的合法利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