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公安局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7:4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龚颖超)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日上午,广汉市公安局全体党员民警结合实际,周密部署,精心准备,以多种形式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庆七一”专题活动。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罗航、在家局党委成员及全局各支部150余名党员参加了纪念活动。

    8时20分,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行举手礼,共同向国旗致敬。随后,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永岗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新老党员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该局各部门深入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和自身实际,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创先争优、带头示范。通过评选,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城北派出所、特(巡)警大队特警中队被评为共产党员示范团队。刑警大队张广、特(巡)警大队刘涛、禁毒大队黄世好、交警大队张可、南兴所杨晓林、金鱼所王道勇等6名同志被评为共产党员示范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