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对全市出租车司机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8:1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唯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出租车司机自我抵制毒品的意识,广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充分发挥禁毒主力军作用,于6月26日禁毒宣传日临近前,对全市300余名出租车司机开展了禁毒知识培训活动。

    针对出租车行业实行倒班制度,每位司机培训学习时间不一致的实际,禁毒大队将培训活动分两天进行,禁毒民警克服天气炎热等因素,对广汉金雁、三星、广益三家出租车公司每天开展上午、下午、晚上三场培训,确保培训活动对全市所有出租车司机的全面覆盖。

    培训中,通过组织观看禁毒宣传视频《与死神共舞》,司机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血的教训让大家警醒。随后,禁毒民警就毒品危害、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及毒品分类等问题作专题讲座,并从地理位置讲起,认真分析了广汉所面临的毒情形势,并对一些基本的毒品知识、吸毒人员特征进行了强化介绍。

    此次禁毒宣传培训活动后,司机们纷纷表示,在今后营运驾驶中,坚决远离毒品,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发现隐性吸毒人员并举报,加大对禁毒工作的支持,共同遏制毒品违法犯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