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开发区派出所为“儿童节”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8:3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唯)5月31日上午,广汉新丰镇海口路幼儿园庆“六一”活动在三亚路三亚小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节日,广汉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深圳路警务室的民警们早早来到演出现场,冒着酷暑,配合幼儿园老师一起布置演出现场,指挥车辆停放,划定演出区域,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演出现场,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安全、快乐的节日环境。

 

    6月1日上午,广汉新丰镇宏华小学举行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广汉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又提前来到演出现场,疏导校园附近交通秩序,规范车辆停放,维护校园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保障校园“六一”儿童节庆典活动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