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酒后滋事砸坏汽车 广汉一男子被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14:0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阳艳 高龙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喝酒后驾驶无牌摩托车到广场上发酒疯,因广场内一辆汽车挡住了去路,男子张某就将汽车挡风玻璃砸坏,正当张某要离开时,被赶来的派出所民警挡获。目前,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广汉公安刑事拘留。

嫌疑人张某损毁的奥迪车

    4月3日正值清明节小长假,广汉市连山镇广场上像以往一样坐满来此休闲娱乐的群众。就在大家闲谈休憩的时候,一名男子骑着无牌摩托车从公路直接绕过机动车隔离桩冲进了连山镇广场,进入广场后男子并未减速,反而不断轰起油门在广场内横冲直撞。并不时用污言秽语辱骂周围群众。男子满身酒气,气焰嚣张, 广场上的群众见状四散离开。

    男子在广场来回徘徊了几分钟后,准备骑着摩托从广场停车场一侧离开。却没想到被一辆停放在停车位内的奥拓车挡住了去路,男子气急败坏的朝汽车尾部边踹边喊道:“哪个的车?哪个的车?见无人应答后,男子下车后冲到附近茶馆、台球室找寻奥拓车主。找了一圈,见无人应答,男子竟然跳上奥拓车,用脚将挡风玻璃踢碎,又在车顶又蹦又跳,将车顶踩出一个大坑。一番发泄之后,男子从汽车上跳下准备离开,刚好被接警赶来的连山派出所民警抓获。

    民警调查发现,男子张某可谓是劣迹斑斑。张某早在2006年9月,就因寻衅滋事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出狱之后,张某不思悔改,成日游手好闲,在乡镇上四处“惹事生非”。

    经审讯,张某对于当日酒后寻衅滋事毁坏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张某还交代去年11月26日,他在连山镇某单位,用砖头将门卫室玻璃及办公大楼主楼大门玻璃砸烂后逃离现场。11月15日,他又窜至连山镇一居民家外,将该居民一楼的一扇门窗玻璃砸烂。受害者碍于张某的恶名,当事人均未报警,更加助长了张某的嚣张气焰。

    目前,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广汉公安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