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一季度德阳商品住宅待售周期回归常态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9:4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4月21日,德阳市召开全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和住房保障工作媒体座谈会。会上指出,德阳一系列房产新政的出台,对德阳房地产“去库存”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截止到今年3月末,德阳全市商品住宅待售周期已低于10个月,回归至常态水平。

    去年7月1日,德阳市政府出台实施了《关于鼓励住房消费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凡在德阳市中心城区购房并完成买卖合同网签备案,将获得每平方米200元的一次性补助。今年3月1日,以促进农民工进城购房为目的的《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意见》出台,在原有每平方米200元的补助基础上,农村居民购房的还将另给予每套5000元的补助。

    德阳一系列房产新政的出台,对德阳房地产“去库存”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据房管局数据统计,2015年7月1日以来,德阳房地产销售面积持续正增长,扭转了2014年以来销售量持续下滑的局面。2015年1-12月,德阳全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15.38亿元,同比增长21.2%;市区完成75.05亿元,同比增长35.6%。房地产开发投资实际完成数超出省年度目标任务104亿元10.94个百分点。截止到今年3月末,德阳全市商品住宅待售周期已低于10个月,回归至常态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