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团委组织开展“plogging”环保公益活动

2018-06-11 10:4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为积极响应“6.5世界环境日”的到来,引导全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6月2日上午,工行德阳分行团委组织分行本部及市区网点的30名青年员工开展了以“美丽中国,青春工行在行动”为主题的“Plogging”(拾荒慢跑)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青年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带上环保袋、手套,从德阳分行办公大楼出发,沿着德阳美丽的旌湖两岸绕行一圈,全程约5公里。大家在跑步的过程中利用短暂的间歇弯身捡起地上的垃圾,同时还积极宣传环保、传播绿色。其中部分青年员工的子女也全程参与了活动,这样的言传身教对孩子的教育效果极佳。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加强体质锻炼的同时也增强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环保,共同建设美丽中国,体现了工行人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工行温度的大行担当。下一步,分行团委还将继续组织“保护环境、低碳生活”主题的公益活动,使每个人从日常小事做起,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让天更蓝、让地更绿。

    编辑推荐